南时昀

日常失踪的咸鱼一只。。。飘~偶尔写写文的渣写手T^T

[多cp]关于众人的花吐症(下)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cp有周江,方王,伞修,林方

*小甜饼,花吐症梗

*说了小甜饼就是小甜饼,这次伞修甜甜的!

*超级短小加文渣

以上没问题的话?   go↓
——————————————————————————————

周江

周泽楷吐出花瓣的时候是很懵逼的,因为他不知道什么是花吐症

江波涛知道了周泽楷得了花吐症的时候是很崩溃的,因为他喜欢周泽楷

可是向周泽楷解释什么是花吐症并问出他喜欢的人是谁这种事情只能他去做

毕竟只有他是周语十级

于是,他坐在了周泽楷的床上

耐心的解释了什么是花吐症

然后告诉周泽楷

你需要找到你喜欢的人,与她接吻,才能痊愈

周泽楷的呆毛翘了翘

然后他搂住了江波涛

那天晚上轮回众人发现副队并没有回房间

并且队长的房中传出了一些奇怪的声音

方王

吐出花瓣以后,方士谦用了1秒确定了自己得了花吐症,用了0.1秒确定了自己暗恋的人,又用了一秒决定回去找他的小队长

于是方士谦二话不说便买了机票,飞回了中国,奔向微草抱着王杰希便开始嘤嘤嘤

王杰希很嫌弃的推开了方士谦

然后方士谦咳出了两片花瓣

于是两个人都沉默了

最后王杰希叹了口气,扯过方士谦的衣领,凑了上去

我只是不想他就这么死了而已。王杰希想

可他骗不了自己如擂的心跳

林方

叶修看了看满地的花瓣,又看了看方锐

我没想到你没有锁门。叶修说

嗯。方锐抿了抿嘴

所以是他吗,老林?叶修问

别告诉他。方锐那双真诚的眼睛都失了颜色

好。叶修说

第二天,方锐一出房间便撞到了一个人的怀里

是林敬言

方锐呆了,林敬言皱了皱眉头,看了看方锐房间的花瓣

然后他把方锐又拖回了房间

后来方锐扶着腰去质问叶修

叶修很无辜的眨了眨眼

别误会,我只是告诉了张佳乐

伞修

全联盟都知道叶修得了花吐症

可是全联盟都拿此没有办法

因为叶修喜欢的人

早就不在了

沐秋,真没想到,最后我竟然会以这种方式来陪你。叶修虚弱地躺在床上,自嘲似的笑了笑

傻瓜。背后响起了熟悉的声音

叶修僵在原地,没敢动

我怎舍得让你来陪我。那声音又说

苏沐秋绕到叶修身前,单手捧住叶修的脸庞,俯身看他

所以,还是我来陪阿修的好
——————————————————————————————
我真的写完了。。。感觉自己高产似那啥
谢谢 @叶齐棠Lemnos 的建议,顺便 @墨棠
求夸奖^O^

评论(8)

热度(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