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时昀

日常失踪的咸鱼一只。。。飘~偶尔写写文的渣写手T^T

[伞修]您好,主人(下)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机器人伞哥×主人修

*过程很奇葩,结局更奇葩

*不虐,真不虐(你们看我真诚的双眼)
————————————————————————————

1.

偌大的餐厅里,一个长长的桌子

叶修,苏沐秋坐在这头

叶母,叶父,叶秋坐在那头

隔着满桌子的菜深情(划掉)相望

气氛很尴尬

尴尬到连一旁的管家都禁不住露出了诡异的笑容

不小心瞟到管家笑容的叶修浑身都抖了抖

他怎么觉得这事情发展不大对?

然后他转过头

发现叶母脸上也浮出一个诡异的笑容

2.

伯父伯母,就是这样,我和阿修在一起了。苏沐秋说

然后他在叶修惊恐的目光下,将叶修搂进了怀中

哎呦,终于在一起了啊,辛苦了,辛苦了,叶修这小子蠢的很,跟他爸一个样,沐秋,你费心了啊,来来来,多吃点。叶母笑的比天上的太阳还灿烂

叶修和叶父:。。。

3.
叶修不笨,不然他坐不到四大机器人制造者之首的位置

所以他很快明白发生了什么

你多久告诉他们的?叶修问

在我察觉到我喜欢你的时候。苏沐秋说

叶修有些惊讶的挑了挑眉

因为从那时起,我就知道阿修一定是我的,所以自然是要提前告知一声。苏沐秋低头轻触叶修的唇

那沐秋大大可真厉害,都能预知未来了。叶修说

苏沐秋看见了他耳尖的那一抹红

嗯,我的阿修真可爱

4.

第二天,叶修和苏沐秋决定去约会

至于去哪儿

自然是约会圣地游乐园和电影院

他们在过山车上一起哈哈大笑

在鬼屋一起恶搞扮鬼的工作人员

去玩激流勇进,弄得浑身湿透,然后指着对方的发型互相嘲笑

然后在摩天轮上依偎着眺望远方

5.

最后他们去了电影院

看电影主人公们经历曲折在一起然后白头相守

6.

沐秋大大,以后我老了,你还是这样,怎么弄?叶修说

你不是制造者吗?以后你变老一点,就把我也改造一点,就行了。苏沐秋说

为什么?叶修说

因为我太帅了,你站在我旁边我会嫌弃你。苏沐秋说

。。。

叶修拼命忍住了一巴掌扇死他的冲动

苏沐秋笑着将人搂进怀中

回家吧!他说

7.

只是这样,我就可以,陪着你慢慢变老了

8.

事情发生的很突然

叶修已经将自己关在房间不吃不喝三天了

谁劝都没用

躺在床上,叶修眼神空洞

他只记得那辆失控的卡车向他冲了过来

然后呢?

然后苏沐秋推开了他

再然后呢?

再然后,他听到了世界崩塌的声音

没有血

只有一些掉落的零件和苏沐秋的笑容

阿修,还好你没事

9.

哥!你是制造者!你可以救沐秋!叶秋在门外发疯似的敲门

。。。对呀。。。。我是制造者!叶修无神的眼中多了几分光

推开门

喻文州,肖时钦,张新杰已候在门口

10.

半年后,那款名为苏沐秋的机器人再次睁开了眼

眼中是叶修从未见过的,冰冷的光芒

您好,主人。他说

——————————————————————————————完结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觉得有点烂尾。。。
顶着锅盖逃跑
走前 @向死而生  @墨棠

评论(9)

热度(26)